人间失格

[巍澜/论坛体] 开个贴向大家吐槽一下我那不按套路出牌的哥嫂


我又来了!!
被剧版结局气到哭泣,颤颤巍巍爬上lofter更个小甜饼吧
居居叹气.JPG
欢迎捉虫欢迎指正么么哒
以及还是那一句,OOC属于我,人物属于P大
-------------

加密线路成功
 
用户名登录中
 
欢迎回来,亲爱的 夜尊最NB
 
您拥有权限,已成功进入板块【龙城地下俱乐部】
 
线路双重加密中,管理员 斩魂使 与管理员 镇魂令主 会保护您的隐私,祝您玩得开心
 

标题:那些双标的人都是魔鬼!魔鬼!!
 
LZ:
真的很气,这次一定要和大家吐槽一下我哥和我嫂子!他们简直不是人!
不!是!人!
 
1L
哈哈哈哈听上去是个悲伤的故事但是LZ的口气让我忍不住笑出了声
 
2L
LS新来的吧,居然没排队就笑,真是不懂规矩(狗头滑稽
 
3L
LZ发出了单身狗的咆哮
搬小板凳吃瓜
以及排LS,笑也要按程序来
 
4L
LS+LSS都太丧心病狂了!
爱狗人士发出强烈谴责
 
5L
这个社会真是世风日下啊
LZ不哭到我这边来,话筒给你聚光灯已经打好了,快讲出你的故事
 
6L
LZ怎么不见了
 
7L
啧,今天周五啊,也要允许LZ有私生活不是嘛
 
8L
LS你是在开玩笑吗?单身狗能有什么私生活(滑稽
 
9L
喂喂人参攻击的麻利出帖好吗
 
10L
诶怎么突然吵起来了,大家都冷静一下不要吓到LZ啊
 
11L
就是啊,LZ还什么都没说呢,也许人家不是单身狗呢
带节奏的都先停一停啊
 
LZ
谢谢大家
事情是这样的
我和我哥是双胞胎,就是那种外表看上去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基于一些我也不是太懂的原因,我哥一直不怎么待见我,这就搞得我很烦躁。不过我哥这个人吧,属于那种高冷的类型,一般情况下不怎么爱搭理人,所以我也不太把这种事放在心上。但是他对我嫂子真的太不一样了,就是那种精分式人格你们能想象吧?底线和原则什么的统统不存在,让人看着就很气
 
12L
额,怎么感觉LZ生气的原因怪怪的
 
13L
哈哈哈哈哈哈LZ单身狗的名头基本可以坐实了
 
14L
这算什么?小姑子不待见嫂子?(滑稽脸
 
15L
LS精辟!
我压五毛嫂子是那种温柔贤淑盘靓条顺的类型,不然怎么能轻易把冰山哥哥拿下!
 
16L
LS太naive了吧
现在不都流行野蛮女友吗
我压一块!嫂子盘靓条顺胜过LZ!
 
17L
LZ是不是有点酸葡萄心理啊,这样不太好诶
 
18L
真是为你们这群人的智商感到捉鸡,这破坛吃枣药丸
LZ都说了和哥哥长得一模一样,怎么还会有人觉得LZ是女的?
 
19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20L
卧槽18L惊现细节帝!
我觉得有道理,很显然这不是小姑子是小叔子啊
 
21L
那么问题来了
小叔子为啥会看不惯嫂子?
 
22L
排LS
不是说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嘛
 
23L
召唤LZ为我们解惑
 
24L
排LS!
 
25L
大力排!
 
26L
爆浆鸡排!
 
27L
噗嗤LS吃货属性已暴露
 
LZ
我并没有酸葡萄心理
并没有
没有
没!有!
 
实在是我哥太双标了好吗!
对别人:高冷男神风度翩翩优雅有礼
对嫂子:霸道细心贤惠温柔非常人妻
 
例子真的太多了
比如我哥一杯倒的性格,在外面从来滴酒不沾,结果为了给嫂子挡酒硬生生喝了一碗白的。白的啊!一碗啊!
而且我哥那种冰山面瘫脸,平时话都说不了几句的人,一见我嫂子就笑,笑得人直起鸡皮疙瘩
还有一次嫂子胃病犯了,他把人家送回家之后顺便还把嫂子那个狗窝一样的屋子收拾了一遍,连衣服都整整齐齐叠好了,然后自己坐在旁边盯着我嫂子熬了个通宵
你们说这个人是不是犯贱!
真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这还是他俩还没有在一起之前的事,呵呵
 
唉双标例子数不胜数,回头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我再细扒
 
28L
卧槽这年头怎么看什么帖子都会被秀一脸
 
29L
附议
LZ哥哥和嫂子好甜啊!
妈蛋对这种双标剧情毫无抵抗力!
 
30L
LZ求扒更多细节!小甜饼可以磕一年!
 
31L
的确很甜啊祝幸福祝99祝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32L
LZ你放弃吧,我们腐腐团不烧真爱(放下手中火把
 
33L
想问一下LZ有几个哥哥?这种老公我也很想要啊
求介绍
我QQ:123XXXXXXX
 
34L
LS这里是吐槽帖不是相亲帖!
LZ看这里我身高165cm体重50KG无不良嗜好家有一只折耳猫
QQ:234XXXXXXXX,私我可看照片(我的和猫的都行)
 
35L
我的妈这个楼好可怕
你们没有人关心LZ看了这么久的双标哥嫂为什么现在才忍不住要吐槽吗?
LZ小可爱快告诉我们,到底是什么成为了压垮你这只小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36L
哈哈哈哈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LZ的怒火
不过LZ人家小两口卿卿我我你为啥要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呢
这种事不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嘛
 
37L
我……有一种……不太好的直觉……
LZ你嫂子……是男是女啊?
 
38L
卧槽LS你是魔鬼吗?!
 
39L
同问,毕竟以这个鬼论坛的尿性,秀恩爱的一般不是百合就是基
 
40L
你们太过分了!怎么能歧视异性恋呢!
 
41L
根据LZ的描述,嫂子的工作需要拼酒,而且家里很乱
我压一根黄瓜嫂子是男的
 
42L
LS是不是对女性有歧视?
女的就不能出去拼酒吗?就不能稍微不修边幅一点吗?
 
43L
好了好了都别吵了
听LZ继续扒吧
你们火气这么大不要吓到LZ小可爱
 
44L
就是啊
大家淡定一点嘛
 
LZ
抱歉啊刚刚有点事
 
是这样的,我,我哥,我嫂子性别都为男♂,赢钱赢黄瓜的请分我一半谢谢
33L和34L的小姐姐抱歉了,我只有一个哥哥
 
求细节的亲大约要等一等了,LZ要先把正经事讲完就扒他俩令人发指的双标案例
 
其实LZ不是因为双标才吐槽他俩的,毕竟那么多年已经百毒不侵了
 
事情是这样的
 
LZ一直很想知道我嫂子到底是怎么样的骨骼清奇会勾魂才把我哥搞得这么五迷三道的连亲弟弟也懒得搭理一天到晚只围着他转
 
直到LZ找到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实地详细考察一波
 
前几天我哥出差去了,要大概一个星期才能回来
然后LZ就打扮成了哥哥的样子,随便买了一个新的电话卡,然后去了嫂子的办公室
 
46L
卧槽……
LZ你这种事都干得出来?!
这下我有点清楚LZ哥哥为什么不待见LZ了


47L

排LS,LZ这样玩儿有点过了吧

 
48L
怒排LS
LZ你才是魔鬼吧
想知道后续
 
49L
铜排
LZ真的闯祸不嫌事大啊
心疼LZ哥哥一秒钟
 
50L
大力排
我更心疼嫂子,摊上这样一个小叔子得多心塞啊
 
51L
行了你们这些假惺惺的人
不想看的话右上角点×啊
谴责LZ有什么用,说得好像你们不想知道后续似的
 
52L
LS三观呢?这么做的确不好吧
 
53L
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是你们就不好奇嫂子到底能不能分得清LZ和哥哥吗?
一模一样的双胞胎什么的,能分清大概是真爱了吧
 
54L
同意
我觉得分清挺难的
我弟弟家新添了个双胞胎,不说话的时候爸妈都分不出来
我站分不清
 
55L
虽然我也觉得分清挺难的
但是真爱的力量是无穷的吧?
无脑排一个分得清
 
LZ
说我三观的我就不一一怼了,呵呵
还是那句话,爱看看,不看×
 
继续说哈
 
其实LZ和哥哥真的很像,为了扮成我哥的样子LZ专门去买了同款的衣服还有同款的眼镜,对着镜子学了好几天我哥的表情和说话方式,觉得没什么问题了之后才开始动手的
因为LZ之前扮过一次我哥,一下就被嫂子拆穿了,所以这回LZ是真的做了万全的准备,所有借口都想好了,只等嫂子上钩
 
LZ到嫂子单位的时候一路上遇见的所有人都把我当成了我哥,有几个熟一点的还问我为什么回来的那么早,都被LZ以非常我哥的方式打发走了
LZ一路都没被拆穿,内心是十分愉悦的。然后到了嫂子办公室的时候正巧遇上嫂子的一个下属从办公室出来,看见LZ还吓了一跳,问LZ不是出差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LZ就用想好的借口对付过去之后推门进了办公室。
进去之后我嫂子正坐在办工桌前看文件,抬头看了LZ一眼说,回来了啊?
我说嗯。
嫂子啥都没说,整理了一下文件就拉着LZ出去吃饭了,说是要给LZ接风洗尘。
我们一起出去吃了顿烤鱼,我感觉嫂子对我哥的确和对别人不一样,嘴甜会撩爱撒娇,全程笑得特别开心,大概是小别胜新婚的原因?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哥会喜欢上他也是很有可能的,不过LZ还是没看出来他到底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值得我哥爱他爱到非他不可的地步。
然后现在我在我嫂子家,等着他从浴室出来。
 
我感觉我应该没穿帮。
 
57L
我的妈!!!!!
接下来的事有点不敢看
 
58L
哈哈哈哈哈LZ虽然你到现在都没有穿帮,但是感觉马上就要穿帮了(手动滑稽
 
59L
哥哥:我的头上突然多出一片草原
 
60L
LZ真的实力坑哥不解释啊,LZ哥哥环保色的帽子戴稳了不用谢
 
61L
说句实在话,LZ你这样玩儿的有点大吧
这要是真有点儿什么,哥哥和嫂子还怎么过日子啊
 
62L
附议LS
劝LZ悬崖勒马赶紧收手,事情还有挽回的余地
 
63L
你们也不用太悲观吧
虽然一直都没穿帮,但是关键时刻嫂子应该会发现吧
 
64L
LS说的有道理
毕竟就算是双胞胎,有些特别的地方还是会长得不一样吧(狗头滑稽
 
65L
哈哈哈哈哈LS你要笑死我,到底是zhang的不一样还是chang的不一样啊?
以及附议LS
 
66L
附议64L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滑稽脸
 
67L
附议64L
以及召唤LZ
 
68L
附议+1
LZ怎么不见了?难道……LZ实现了好玩不过嫂子这个终极理想?
 
69L
LS能不能纯洁一点
LZ可能有什么重要的事所以耽误了(微笑
 
70L
LS你确认你的思想比LSS纯洁?(滑稽脸

-TBC-

小甜饼居然没写完(捂脸
一定会有下的(也许是中)!你们相信我啊!(握拳

评论(42)

热度(176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