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巍澜/论坛体] 开个贴向大家吐槽一下我那不按套路出牌的哥嫂(中)

每天投简历改简历感觉要哭出来了,校招真的难唉(居居叹气.JPG 

爬上LOFTER偷偷更个文吧

 

感谢所有给小心心小蓝手的仙女们ღ( ´・ᴗ・` )

还有评论区的小可爱给你们巨大的么么哒!每一条评论我都认真看了!真的!看了好多遍!但是不敢评论怕剧透(叹气

所以

我让LZ面面给你们回复呀!请38位小天使对号入座

嘿嘿嘿

吃的愉快哟

 

依旧,OOC属于我,人物属于P大

 

------------

 

LZ

谢谢大家的踊跃回帖

 

感觉大家很关心我的状态嘛

首先谢谢鼓励我的GNs,我会继续更帖的,毕竟我还没吐槽完(微笑

我身心状况目前良好,没有进医院也没有被打,暂时不会被登上UC新闻

那些说LZ作死啊点蜡啊敲碗求刀削面啊疙瘩汤的,你们的ID我已经记下来了,我劝你们善良

以及说嫂子已经看出来的我觉得你们大约是naive了,早说了我和哥哥真的很像

我不管反正嫂子没说我就当他没发现(哼

 

最后,发现51L失踪的GN你的眼神超棒(给你比心

LZ已经联系IT小哥处理了

 

还有必须感慨一句

我的天你们真的都是魔鬼啊!

 

 

昨天晚上嫂子从浴室出来之后接了个电话,说是单位有事临时要过去一趟,让LZ先睡

哦对了,嫂子临出门之前还亲了LZ一下,不过是在额头上

差点吓死我

 

LZ不得不承认,嫂子那么大大咧咧的人,对我哥真的挺温柔的

就是胡子有点扎人

 

71L

LZ你也要吓死我们了

 

72L 

就是啊,还好嫂子单位有事,不然有事的就是LZ哥哥了

 

73L

附议LS,不过有事的估计应该是LZ(滑稽脸

 

74L

排LS

其实我很想知道LZ要是穿帮了嫂子会是什么反应(蜜汁微笑

 

75L

铜排

说起来嫂子既然是个男的,我其实挺好奇LZ和他真的打起来的话到底谁比较吃亏

 

76L

你们这群魔鬼!

LZ听我一句劝,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啊

回头是岸,善良一点

 

77L

LS能不能淡定点,到现在为止不是什么事还没有发生嘛,说明LZ这波操作很稳啊

LZ皮一下可以,皮几万不行喔(滑稽脸

 

78L

LS到底懂不懂什么叫做操作很稳啊

LZ明明就是在作死的边缘试探嘛

 

79L

啧,有些人真是奇怪,LZ不是已经说了爱看看不看X嘛,怎么还是不出帖

 

80L

哈哈哈哈哈我怎么觉得重点在最后一句话啊

LZ是要被嫂子征服了嘛?

以及胡子什么的,玫瑰花的刺哪有不扎人的?(滑稽脸

 

81L

怒排LS

我觉得就算没被征服,也离被征服不远了

 

82L

排LS

温柔乡果然是英雄冢啊哈哈哈哈哈哈连LZ也逃不过

嫂子果然厉害,服了服了

 

83L

LZ你的坚持呢!

不能认输啊(微笑

 

84L

你们这些人真的太八卦了!

LZ,我想知道昨天晚上你和嫂子到底怎么睡的觉(滑稽脸

 

85L

哈哈哈哈哈LS干得漂亮

LZ,我想知道你哥什么时候回来(滑稽脸

 

楼下注意队形

 

86L

LZ,我想知道嫂子吻你的时候你的内心感受(滑稽脸

 

楼下注意队形

 

LZ

你们这些人真是够了!

好气!

哥哥嫂子欺负我,你们也欺负我!

 

拒绝回答一切问题,哼

 

LZ现在一脸懵逼中

 

今天快到中午的时候嫂子回家了。当时LZ还在床上瘫着玩手机,听到开门声一个激灵,随便套了件衣服就跳下床,结果没走两步就觉得不对,赶紧找眼镜。我嫂子进了门就靠在沙发边笑得十分迷幻,然后甩手把LZ(我哥同款)的眼镜扔了过来。

LZ心想妈蛋穿帮了,捞着眼镜转身就往门口跑。


结果。

门被嫂子反锁了。

 

LZ转头就看见嫂子坐在沙发上冲着LZ招招手,拍了拍他身边的位置,让LZ过来坐。

LZ内心是很方的,但是嫂子笑得特别开心,看上去像一只毫无威胁的傻狗,于是壮着胆子就过去了。

然后没等LZ坐稳嫂子就一把把LZ按在沙发上了。还是那种双手反剪到背后的姿势。

可以说是非常狼狈了。

LZ好气啊!我不要面子的啊!

于是LZ就疯狂地挣扎,刚想骂人,就听见嫂子说,扮你哥好玩儿吗?

LZ一点不虚的!于是正面杠说好玩儿啊怎么不好玩儿,不是还骗了你12个小时吗?

然后嫂子笑得毛骨悚然,LZ发誓真的听到了磨牙声。

嫂子说,看把你能的,你昨天一进办公室的门我就知道你不是他。

LZ精准高效的大脑CPU直接当机了,然后很不服地说怎么可能?反正你现在压着我你想怎么说都可以。

嫂子又笑了,这回笑得让人恶心得直起鸡皮疙瘩。

嫂子说,这有什么不可能的,那么明显的事。

LZ心想你这牛皮吹得好大,刚想吐槽就听嫂子说,你看我的眼神不对。

LZ立刻就闭嘴了。

并且翻了个白眼。

 

LZ一点都不想知道我哥是怎么看我嫂子的

也不可能学得会

也不想学

呵呵

 

穿帮就穿帮

这是一个直男的骄傲

 

然而LZ还是被嫂子按着头掰开嘴吃了份十分详细的全套的散发着重度酸臭味的狗粮。嫂子耐心地从LZ看见他后进门迈步的速度、看他的方式和角度、眼神的内容、嘴角挑起的弧度以及眼角的褶子数等等诸多方面谈起,告诉了LZ我和我哥的(在他面前的)巨大差异。

 

呵呵

秀恩爱可耻

手中火把永不熄灭

 

哦对了,完事儿之后嫂子敲着桌子说让我答应他一个条件

 

他原话是这样的:

“想演就演想不演就不演,你当你哥是什么?”

“什么时候不演要听我的才行,杀青也要有规矩”

 

LZ心想我哥不就是我哥呗还能是我爸爸?再说杀青有个P的规矩,想让老子听你的话就直说

但是LZ还是本着英雄能屈能伸的精神同意了

 

 

88L

卧槽??!!这是什么神走向?

以及哥哥嫂子好甜啊这种喂狗粮的清奇画风也算是头一回见了

 

89L

卧槽我和LZ一样有点懵

什么情况啊这是?

以及排LS,LZ成为了哥嫂发狗粮的工具(点蜡.JPG

 

90L

我的妈!!

嫂子的画风也很迷啊!

莫名感觉嫂子和LZ很搭诶(惊恐脸

我是一个人吗

 

91L

LS你不是一个人

你是魔鬼本鬼了

你说这话的时候不觉得LZ哥哥就在你身后静静地看着吗?

我劝你善良

 

92L

排LS

90L小心点,哥哥手持40米长刀允许你先跑39.5米

 

93L

你们这些人怎么怂成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哥哥不是还没回来嘛

90L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嫂子和LZ画风真的神搭,都是一样的皮

只能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摊手┓( ´∀` )┏

吃瓜群众你们摸摸你们的良心说句实在话啊!

 

先跑出41米(手动滑稽

 

94L

你们这些人真是疯了

 

所以我选择站LZ x 嫂子

 

95L

我看你们站邪教的才是真疯了

吃瓜群众果然搞事情不嫌大

三观都被上脑的米青虫给吃了吧(冷笑

 

96L

LS话糙理不糙,大家都善良一点吧

事情真闹大了LZ还怎么和嫂子见面啊,都是一家人以后得多尴尬

 

97L

我的妈这个楼的歪楼水平让我吃惊

还有人和我一样懵吗

我以为单纯是个吐槽贴,没想到事情发展居然这么迷幻啊卧槽

 

98L

排LS,我也很懵

以及看嫂子的态度,LZ  x 嫂子这个邪教大约是他本人推的?

 

99L

卧槽你们都够了吧

真.世风日下,现在开玩笑都不带节操的吗

 

100L

既然占了100L,那就干点良心事

我给大家划一下LZ上一层的重点

  1. LZ没和嫂子一起睡

  2. 嫂子一眼就发现了LZ不是哥哥

  3. 嫂子要求LZ继续扮哥哥

  4. LZ同意了

 

好吧即使划了重点我依然很懵逼

 

101L

抱住LS mua一口!你是小甜心没错了!

以及其实我也依然很懵

最后补一个重点

5. LZ打不过嫂子

 

嘻嘻

 

102L

LS重点抓的超准!

再补一个重点

6. 哥哥嫂子真.非常恩爱

作为一个之前站分不清的人愿赌服输

 

以及我有一个问题

嫂子为什么要让LZ假扮哥哥啊?

 

103L

排LS

以及我也有一个问题

嫂子为什么不立刻揭穿LZ啊?

 

104L

排LS+LSS

以及我也有一个问题

LZ干嘛要答应嫂子,他不是看嫂子不顺眼的吗?

 

105L

排LS+LSS+LSSS

以及我也……

好吧我没问题

我就想知道后续(安静吃瓜

 

106L

LS破坏队形可耻

以及我也有一个问题

站叔X嫂真的很没三观吗?(抱头鼠窜

 

107L

LS我帮你回答

是(微笑

 

以及我也有一个问题

哥哥什么时候回来啊?

 

108L

同呼唤哥哥

哥哥你知道吗你头上的草原已经有三米高了了了了——

 

109L

哈哈哈哈LS你是魔鬼吗

 

LZ

排LS

你们这些人是魔鬼没错了

 

我并不知道哥哥什么时候回来,也不知道嫂子要干嘛(我又不是我哥

以及其实我并不是一开始就选择听嫂子的话的

所以那些站邪教的人可以省省了,再让我看到我就删帖(严肃脸

再说了,什么叫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直男的皮和死给的皮怎么会一样呢(骄傲脸

 

你们要相信LZ是一个有尊严的直男,这么丧权辱国的事肯定是不肯答应的,毕竟自己玩得开心是一回事,被人按着脑袋玩cosplay是另外一回事

但是嫂子威胁LZ说如果不答应就要把昨天吃烤鱼的钱还给他

LZ没有钱

 

就是有钱也不会给他的


-TBC-

看!果然是!我猜中了!(被套麻袋捂嘴ing


评论(19)

热度(6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